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数控弯管机在温室大棚弯管市场的应用
详细内容

数控弯管机在温室大棚弯管市场的应用

关于数控弯管机服务的领域,可能大家最多的是工业弯管,如锅炉管、电热管、汽车摩托车管,船舶制造等,对于其他行业的应用,可能概念比较少,比如农业里需要用的二次加工管材,今天我们来重点说一下大家常见的一个领域——温室大棚

在建造温室的时刻,需要用到各类材料和设备,包括大棚金属管骨架、供水系统、铁管系统、温度传感器、照明系统和防潮系统,水系统使人们能够获得过多的水分,水供应系统提供了过度的水,水系统包括风扇、温度风扇、温度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环境温度系统,这其中就有许多需要进行弯管加工的管材,数控弯管机的加工下来不仅能大大减少温室建造的时间,也能保证管材的加工质量!


鸿富鹏数控弯管机是一种集机、液、气、电一体化全自动数控立体弯管机。该系列采用15“彩色触摸屏操作显示,管型数据三维图开显示,可以输入、编辑、储存和显示各种弯管数据和指令。机器的各个运动坐标(Y、B、C、Z)都在计算机的准确控制之下,可实现全自动有芯弯曲,并具有回弹自动补偿和故障自诊断、断电记忆、自动润滑、安全保护等先进功能。弯管(C轴)、转管(B轴)、送管(Y轴)均为闭环伺服控制,旋转运动数控精度为±0.05 ˚,直线运动数控精度±0.1mm并能 与管形测量机和计算机中心联网工作。该机技术水平、自动化程度、精度、效率均属世界一流先进水平。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