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 激光切管机,鸿富鹏为智能制造献上诚意之作
详细内容

激光切管机,鸿富鹏为智能制造献上诚意之作

高档机床作为中国智造十大行业变革领域之一,我过的机床行业在这几年有了质的飞跃,激光切管机作为机床的一种,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激光切割管材的技术在厨卫五金、家具用品、健身器材、体育用品、农林机械、工程器械、激光对外加工等各种工业机械制造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管材切割的工艺与精细度要求一再提升的情况下,激光切管机唯有精益求精的切割品质才能突破更多产品创新的可能。

鸿富鹏科技,作为深圳资深的激光切管机厂家,在激光切管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非标自动化设备、管道折弯和激光切割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和技术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工程实践,不断吸取先进的生产和工艺技术,不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成功生产出多系列激光专用切管机.

我们开发的激光切管机以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为例:最大管材切割厚度≤4mm(碳钢)(视材料不同,切割厚度不同,可选择不同激光器),行程可达6m.具备以下七大设备功能:

1、在主管上切割多个不同方向、不同直径的图形,满足支管轴线与主管轴线偏心和非偏的垂直相交的条件.

2、能在支管端部切割圆柱端头,满足支管轴线与主管.轴线偏心和非偏的垂直相交的条件.

3、能在圆管端部切割斜截端面。

4、能切割与环形主管相交的支管

5、能在圆管上切割方孔,腰圆孔

6、能进行钢管截断

7、能在方管,矩形管,平椭管,角钢等面切割各种图形。

激光切管机

激光切管机

可切割多种金属板材、管材(切管另加切管装置即可)、主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镀锌板、电解板、黄铜板、铝板、锰钢、各种合金板、稀有金属等材质的快速切割;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气、汽车制造、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酒店厨房设备、电梯设备、广告标识、汽车装饰、钣金制作、灯饰五金、展示器材、精密零件、五金制品等行业。

与传统切管机相比,鸿富鹏激光切管机的切管效果有着明显的优势:

(1)精准把控坡口切割角度,优化拼接效果

管材拼接焊接时,需要一定的坡口角度,以确保工件能够实现“无缝对接”。而传统的激光切管机的管材直切工艺,却往往存在间隙大,圆弧角缺失等问题,为后期管材拼接焊带来多种困扰。

(2)管材拼接零间隙,降低焊接难度

对比切割效果图,我们不难发现,传统的管材直切出来的工件拼接时普遍会存在很大的间隙,而这些间隙给焊接带来的困扰是显而易见的。大间隙会导致焊接工作量的增加,在焊接前需进行填料修补间隙,才能进行焊接。而填料的修补更是增加了焊接工序的难度,影响品质。

相反,采用坡口切割工艺出来的管材却能实现拼缝一致性高无需填料的零间隙品质,减少了不必要的填料工序,大大降低了焊接难度。

(3)良好的焊接质量,降低人力物力成本

坡口切割工艺带来的零间隙拼接方案,节省了填料工序,降低了焊接耗材与人工焊接强度。在管材切割后直接拼焊,减少了材料成本与焊后的处理工作,降低人力物力成本。


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以其精确的切割精度和高效的切割效率,大大节约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人工,提升了生产效率,无疑是智能制造时代大潮中的诚意之作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