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真空包装机功能集成化,效率最大化,人工最小化行业发展的重点
详细内容

真空包装机功能集成化,效率最大化,人工最小化行业发展的重点

真空包装机普遍的应用食品市场,食品、电子、医疗、五金等市场,食品行业作为全世界一个非常强劲的经济部分,投资很高,因此,食品包装行业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占有近70%的份额,其次是电子产品,例如IC、芯片、电路板、精密五金等,这个行业的采购量占真空包装机械采购量的20%。

面对食品行业对于真空包装机的大量需求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创新发展无疑是最有效的竞争手段之一。

若要对真空包装机技术有所创新,我们中心思想是;1、功能集成化,效率最大化,人工最小化。

首先:功能集成化,简单的台式真空包装机因其功能单一,智能化程度不高,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的生产需求,在工厂包装环节,需要连续的、快捷的、高效的真空包装生产线,来实现自动上下料、扫码、系统比对、打印贴标、装干燥剂、装湿度卡、抽真空、封口、拼盘、捆扎等复杂功能减少工序,一步到位

其次:效率最大化,传统单一的台式真空包装机,在包装时由于需要多步骤多工序分开执行,这就在包装时间上需要更多停顿时间,我们采取了多功能集成化以后,全自动真空包装机实现了自动上下料、扫码、系统比对、打印贴标、装干燥剂、装湿度卡、抽真空、封口、拼盘、捆扎等多工序一步到位,大大减少包装时间,在相对时间的内大大提高了包装的基数。

最后:人工最小化,传统真空包装机在操作的时候可能需要多个人操作多个工序,或者单个人操作多个工序,根据我们的设计目的,一个真空包装机最多配备一个人,甚至一个人操作多台真空包装机,这样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

我国的包装机械市场逐步的发展健全,真空包装机是市场中的重要包装机械,所以对于真空包装机的创新也对其应用市场具有推动作用。真空包装机的创新发展是每个生产企业的责任,所以对于真空包装机的创新发展,我们一直与市场同行在路上。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