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应用 >> 自动装盒线应用之电器开关高速装盒线
详细内容

自动装盒线应用之电器开关高速装盒线

电器开关自动装盒线是对(空气开关、漏电开关、电源开关)等电器物料装盒,自动装盒线运行平稳,保证不伤及产品!稳定装盒速度15-70盒/分钟, 包装速度快!一机顶多个包装工人。机型广泛适用于各大行业物料装盒,可与铝塑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在线称重仪,热收缩包装机,其它生产线等实现对接联动生产。


高速自动装盒线与全自动装盒线并无本质区别,高速自动装盒线强调的是速度,全自动装盒线更侧重于人工智能即人工最小化;

高速自动装盒线是一种全自动连续式高速装盒线,运行性能稳定,速度快,是普通装盒线速度的2-3倍。高速装盒线集机、光、电、气一体化的高性能产品,可与其它配套形成包装生产线。

全自动装盒线用于完成开关的自动装盒、包装、三维外包装工序、纸盒自动上/下料,纸盒自动成型,说明书,产品自动装入适用于:日用品、药品、食品等各行业的物料装盒,自动下料、数料系统,稳定速度15-70盒/分钟。

鸿富鹏科技作为深圳自动装盒线厂家,专业为食品、电子、化妆品、办公用品等自动化生产领域提供自动化装盒生产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可根据客生产线户的现场生产需求定制最佳的自动装盒线设备,欢迎您来电咨询洽谈!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