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技术知识 >> 分析光纤激光切管机功率对切割质量的影响说明
详细内容

分析光纤激光切管机功率对切割质量的影响说明

 激光切管机作为最先进的切管设备,采用光纤激光器,行程可达6m.能在方管,矩形管,平椭管,角钢等面切割各种图形,作为深圳激光切管机厂家,下面鸿富鹏科技为你分析激光切管机功率的要求:

1、激光切管时,激光功率大小的选择对切割品质也有一定影响,切割功率需根据切割管材的材质及管的厚度直径来确定,功率过大或过小都无法得到良好的切割断面。

3、激光切管时,激光功率过小,将造成无法切割。

4、激光功率设定过大时,整个切割面熔化,切缝过大,得不到良好的切割质量。

5、激光功率设定不足时,会产生切割熔渍,切割断面上产生瘤疤。

6、所以设定适当激光功率的,配合适当的切割气体和压力,能得到良好的切割质量,无熔渍产生。

因此,对激光切管机功率的要求,我们需要严格参考鸿富鹏光纤激光切管机操作手册来实行,如需我们司指导,请致电客户电话

鸿富鹏激光切管机采用世界顶级的光纤激光器,光斑模式好,其性能稳定、产品整体质量得到安全保障;采用进口导向传动原件和伺服电机,高精度,高速度,大大提高切割速度和精度。可切割多种金属板材、管材(切管另加切管装置即可)、主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镀锌板、电解板、黄铜板、铝板、锰钢、各种合金板、稀有金属等材质的快速切割;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气、汽车制造、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酒店厨房设备、电梯设备、广告标识、汽车装饰、钣金制作、灯饰五金、展示器材、精密零件、五金制品等行业。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