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 疫情期间,如何打破一罩难求的困境
详细内容

疫情期间,如何打破一罩难求的困境

2020年的中国,正经历着一场空前的劫难,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给我们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灾难,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涌现出一大批医护工作英雄和为疫情捐献物资的爱国人士,口罩作为日常生活的一个常见物品,出现了一罩难求的境况,成为了一种战略物资,为缓解这种压力,各自动化企业纷纷开发了不同型号的口罩机,以满足抗击疫情的口罩需求!

以深圳富鹏科技为代表,作为资深的自动化设备厂家,鸿富鹏科技拥有最全面的技术,最优秀的技术工程师,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外耳带一拖二口罩机,以最低的成本、最高的生产效率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外耳带一拖二口罩机

外耳带一拖二口罩机


鸿富鹏HFP 120-2外耳带一拖二口罩机具备以下特点:

1、稳定性高,故障率低,美观坚固不生锈。

2、电脑PLC编程控制,伺服驱动,自动化程度极高。

3、光电(光纤)检测原料,避免失误减少浪费。本机为全自动化生产折叠型口罩本体机,包括自动送原材料;自动输送,切断鼻梁条,口罩边缘焊接,折叠、超音波熔合、成型切断等全制程自动化。


机械特点:

1、原材料自动张力控制,保证原材料张力均衡。

2、电脑程式控制,产量高,稳定性好,故障率低。

3、光电检测原料,避免失误减少浪费。

4、可生产一至四层口罩本体.

5、本机台有总量计数和分批计数功能,分批计数的数量可以任意设置。

6、更换模具可以生产不同尺寸和不同款式的口罩。

7、全机台采用铝合金结构,美观坚固不生锈

8、折叠部分可以进行调整;口罩本体熔接点的花样可由客户指定或者设计;


口罩机机器运行视频:


口罩成品

image.png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鸿富鹏科技作为深圳自动化企业,以自身的优势及资源,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尽管全国新增确诊人员出现了大幅度下滑,但是未来3-6个月,口罩的需求仍然会居高不下,甚至口罩会作为一种战略物资的存在!


鸿富鹏科技专注自动化设备研发——激光切管机,数控弯管机,真空包装机,自动装盒线,全自动口罩机,欢迎来电资讯洽谈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