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应用 >> 茶叶全自动真空包装机让茶叶保存更久,茶味更纯!
详细内容

茶叶全自动真空包装机让茶叶保存更久,茶味更纯!

茶叶作为我国的国粹产品,茶叶的包装从来都离不开机械设备的支持,根据茶叶的形态和不同的包装需求,目前茶叶包装机分为茶叶真空包装机,袋泡茶包装机,内外袋茶叶包装机,带棉线茶叶包装机,带标签茶叶包装机,三角袋茶叶包装机,双折袋茶叶包装机等。

其中茶叶真空包装机的出现,不仅是带给了企业更多的惊喜,同时也推动了市场经济的增长。因为茶叶真空包装是保护商品不受环境污染跟延长食品保质期的包装。随着小包装的推行及超市的发展,其适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有些将逐渐取代硬包装,其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那什么是茶叶真空包装机呢?在指定的空间内,低于一个大气压力的气体状态统称为真空。真空状态下气体稀薄程度称为真空度,通常用压力值表示。因此真空包装实际上不是完全真空的,采用真空包装技术包装的食品容器内的真空度通常在600-1333Pa。所以,又将真空包装称为减压包装或排气包装。真空包装技术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1950年,聚酯、聚乙烯塑料薄膜成功地用于真空包装,此后,真空包装便得到迅速发展。而我国的真空包装技术是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发展起来的,而真空充气包装技术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少量使用,随着小包装的推广及超市的发展,其适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有些将逐步替代硬包装,前景非常看好。

在未来茶叶产品在不断的增多,产品的保鲜和包质量将会越来越受到高度的重视。而目前茶叶真空包装机械品种多,创新周期短,新的功能多方能达到最高卫生要求。茶叶真空包装机就是主要是对茶叶进行真空包装,它在未来将发挥更大的发展的潜力,更大的发展的空间。

深圳鸿富鹏科技作为资深的自动化设备厂家,在真空包装机领域独树一帜,我们生产的全自动真空包装机具有自动上下料、扫码、系统比对、打印贴标、装干燥剂、装湿度卡、抽真空、封口、拼盘、捆扎等多功能集成,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电子产品、精密五金,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洽谈!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