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 深圳鸿富鹏激光切管机为企业生产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详细内容

深圳鸿富鹏激光切管机为企业生产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随着各城市薪资提升,企业成本越来越高,人员招聘也越来越难。实现企业自动化可有效减少人员难招而导致产线停工的损失。传统切割机业经历了由传手工-半自动机械化-全自动机械化的转变,随着中国经济形势的转变,实现企业自动化激光切割已经是无法阻挡的趋势。

image.png

鸿富鹏激光切管机外形

鸿富鹏科技,作为深圳资深的自动化设备研发企业,专注激光切管机、数控弯管机、全自动包装机等自动化机械设备研发,在激光切割行业,我们开发了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为企业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该设备具有:

1、全自动化,无需人工操作,只需定期收一下材料即可,同时,该设备可与全自动上料机,裁切设备组合,传统半自动切割时,切割工位和上料工位各需一个人工,现在配套后仅需一个人工即可,每条产线可为企业节省4-6个人工,即每年可以节省10-20万的人工成本。如果您的产线更多,则节省的成本也更多。

2、效率高,一台全自动激光去切割机的生产效率相当于3-4台半自动激光切割机的生产效率,花费的人力却只有半自动的1/3或1/4。同时,自动线生产过程中,工人工作量减轻,工人也乐意加班,管理起来比较容易。 

3、专业用于切割碳钢板、不锈钢板、铝板、黄铜、紫铜、镀锌板、电解板和硅钢等多种金属材料(厚度以及材料与激光器功率有关)

4、加工材料:最大管材切割厚度≤4mm(碳钢)(视材料不同,切割厚度不同,可选择不同激光器),行程可达6m.能在方管,矩形管,平椭管,角钢等面切割各种图形。

image.png

激光切割样板


全国联保,终身维护。

 

客户服务的响应时间在24小时之内。

当设备保修期满后,终身提供维修服务。

保修期满后仍提供广泛的软硬件支持,软件终身享受免费升级服务。

鸿富鹏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售后无忧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