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万瓦及激光切割机的出现无疑是激光切割行业的另外一个拐点
详细内容

万瓦及激光切割机的出现无疑是激光切割行业的另外一个拐点

传统切割机业经历了由传手工-半自动机械化-全自动机械化的转变,随着中国经济形势的转变,实现企业自动化已经是无法阻挡的趋势。

近年来,我国高铁、核电、船舶、石油化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的高速发展,对激光切割加工装备和工艺技术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总的趋势是向功率更高、速度更快、幅面更大、切割更厚、断面更亮、更平直的方向发展。

万瓦及激光切割机成为激光切割设备发展的另外一个拐点!

从1000W到8000W,再到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万瓦级激光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的功率一步步突破我们的想像。以前的光纤激光切割板材的厚度局限于碳钢20mm以内,不锈钢12mm以内,而万瓦级激光切割机切割铝合金板材可达40mm,不锈钢板材可达50mm。

在切割厚度为3~10mm的不锈钢板材时,10kW激光切割机的切割速度是6kW的两倍以上;同时万瓦级激光切割机在碳钢的切割应用中,可以达到18~20mm/s的快速亮面切割,是普通标准切割速度的两倍;还可以用压缩空气或氮气切割12mm以内的碳钢,切割效率是氧气切割碳钢的速度的六到七倍。

激光切割碳钢样品

有数据表明,在8mm不锈钢方面,6kW对比3kW激光切割机速度提升近400%。而在20mm厚不锈钢方面,12kW对比10kW速度提升了114%。

从经济效益的角度来分析,一台万瓦级激光切割机设备的价格比6kW机床价格高出不到40%,但单位时间产出效率却是6kW设备的两倍以上,而且节省了人工和场地,受到激光加工企业老板的青睐。

 

所以说,万瓦及激光切割机的出现,无疑是激光切割行业的另外一个拐点,它的出现必将引领行业的一次技术变革,推动激光切割行业发展向新的高度


深圳鸿富鹏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生,我们的生产的激光切割机采用世界顶级的光纤激光器,光斑模式好。其性能稳定、产品整体质量得到安全保障;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30%,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运行成本极低,低能耗,节能环保,耗电量极低,整机耗电量是同功率YAG耗电量的1/3-1/5,薄板切割速度是YAG的三倍以上;超过10万小时的泵浦源寿命,免维护运行。欢迎您来电咨询掐他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