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应用 >> 光纤激光切割机在厨具钣金切割中的应用
详细内容

光纤激光切割机在厨具钣金切割中的应用

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钣金加工行业举头轻重的位置是大家可以看得到的,是在厨具卫浴行业领域,如:抽油烟机、燃具等都大量采用了钣金面板,而厨具卫浴作为生活中常用物品,大家对其质量、美观、新颖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此时,传统的加工方式已不能达到生产需求,也无法帮助企业承接大订单,从而帮助企业有所发展。

对于厨具设备来说,  一般为3mm厚以下的不锈钢钣金面板为主,钣金件品种多,产品换代快。因此,多样化、效率高的激光切割机在厨具设备加工方面有看得很大的优点。激光切割机内置CAD/CAM软件,能够完成不同外形的板材切割,采用激光切割,币只加工速度快、效率高、本钱低,而且不需模具或刀具改换,缩短了准备时间周期。激光束换位时间短,易于完成连续加工。重要的点在于激光切割机切割精度高,而且断面光滑,无应力变形,省去了厨具钣金二次加工的工序,并增加了厨具设备的成品率,为企业节省成本。

光纤激光切管机

作为深圳激光切管机厂家,鸿富鹏科技开发了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该机型具有以下特色:


1、该采用世界顶级的光纤激光器,光斑模式好。其性能稳定、产品整体质量得到安全保障。

2、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30%,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运行成本极低

3、高刚性的机床床身,高温数控电炉标准退火工艺退火处理,能保障机床精度,长时间稳定不变形

4、采用进口导向传动原件和伺服电机,高精度,高速度,大大提高切割速度和精度。

5、低能耗,节能环保,耗电量极低,整机耗电量是同功率YAG耗电量的1/3-1/5,薄板切割速度是YAG的三倍以上

6、超过10万小时的泵浦源寿命,免维护运行。

7、自动互换台能减少机床上下料时机床等待时间,提高效率

8、可随意设计各种图形或文字即时切割,操作简单、灵活、方便


鸿富鹏激光切割机可切割多种金属板材、管材(切管另加切管装置即可)、主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镀锌板、电解板、黄铜板、铝板、锰钢、各种合金板、稀有金属等材质的快速切割;广泛应用于:
电力电气、汽车制造、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酒店厨房设备、电梯设备、广告标识、汽车装饰、钣金制作、灯饰五金、展示器材、精密零件、五金制品等行业。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