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智能化和数控化时代,数控弯管机牢牢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详细内容

智能化和数控化时代,数控弯管机牢牢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数控弯管机作为管材加工行业的一个中设备,我国数控弯管机设备发展持续增长,对我国的管道行业有巨大的贡献,在如今这个自动化与数控化的时代,在液压数控液压弯管机发展至今已达到稳定与鼎盛时期,我们把目光放到了未来的管材加工业自动化的市场,未来的数控液压弯管机的核心软件会是CNC的时代,我们将会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慢慢的隐退掉NC型控制系统。

现如今工业发展迅速,现在很多机器设备、房屋建造、航天设备等几乎都有钢管结构,如管道一般是输送石油、煤气、天然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等。而且钢管与人类生活、工业工厂补课替代的产品,生产技术不仅仅是钢铁工业的快速发展,而且现代钢产量占着钢铁行业主要的地位。钢管广泛应用于热工设备用管、管道用管、机械工业用管、化学工业用管、石油地质钻探用管、其他各部门用管等。钢和钢制品的规格非常,钢管的性能要求也是各式各样的。所有这些条件都比较难区分用户的要求或工作条件的变化。各式各样的管道的加工和改造对生产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和许多小型和中小型企业,或大型企业的需要,作为机械的主要组成部分的钢管,如工程机械设备上的压力油管,机床的金属液压管道发动机的油管和家具的弯管等等。

现在市场上的全自动弯管机大多是数控弯管机和液压弯管机,也有机械驱动型弯管机,电动弯管机等,主用于电力施工,如家俱、锅炉、船舶、桥梁、公铁路建设、装潢等方面的管道铺设及修造,具有功能众多、结构合理、移动方便、操作简单、安装快速等优点。而数控弯管机价格相对而言比较昂贵,因为其先进性与智能化是传统弯管机无法比拟的,一般应用于大型工厂,在国内弯管机市场中主导着产品的主要位置;数控弯管机可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可以在工业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由于数控弯管机的精度高,在汽车、摩托车、医疗设备、精密机械管件加工中更受青睐,随着市场的发展,数控弯管机正在逐步取代传统弯管机,牢牢占据弯管机市场的主导地位。

数控弯管机

鸿富鹏生产的数控弯管机


作为深圳市数控弯管机厂家,鸿富鹏科技引进先进技术制造的集机、液、气、电一体化全自动数控立体弯管机。该系列采用15“彩色触摸屏操作显示,管型数据三维图开显示,可以输入、编辑、储存和显示各种弯管数据和指令。机器的各个运动坐标(Y、B、C、Z)都在计算机的准确控制之下,可实现全自动有芯弯曲,并具有回弹自动补偿和故障自诊断、断电记忆、自动润滑、安全保护等先进功能。弯管(C轴)、转管(B轴)、送管(Y轴)均为闭环伺服控制,旋转运动数控精度为±0.05 ˚,直线运动数控精度±0.1mm并能 与管形测量机和计算机中心联网工作。该机技术水平、自动化程度、精度、效率均属世界一流先进水平。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