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技术知识 >> 光纤激光切管机切割速度与金属材质、厚度的关系
详细内容

光纤激光切管机切割速度与金属材质、厚度的关系

激光切割作为一种先进的制造技术,具有应用范围广、工艺灵活、加工精度高、质量好、生产过程清洁以及便于实现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和提高产品质量、劳动生产率等优点。

激光切割是现今人们所掌握的各种切割技术中最好的切割方法,与传统切割相比,激光切割的优势在于热变形小、切割精度高、噪声小、无污染、易于实现自动切割 、虽然初期投资大(劣势),但加工成本比机械加工要少50% 。

鸿富鹏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配备1000W激光器,可随意设计各种图形或文字即时切割,操作简单、灵活、方便,激光切割的速度是有金属的材质和厚度决定的,最大速度可达16m/min,切割厚度12mm,是市场上技术较为先进的激光切割机。以不锈钢、碳钢、铝合金为例,激光切割的速度如下:


材料名称

厚度(mm)

切割速度(m/min)

碳 钢       O2

1

10.0-16.0

2

5.0-6.0

3

3.0-4.8

4

2.8-3.5

5

2.2-3.0

6

1.8-2.5

8

1.2-1.8

10

1.1-1.3

12

0.9-1.2




 不锈钢    N2

0.5

25.0-30.0

1

11.0-18.0

2

7.0-13.0

3

3.5-6.0

4

3.0-4.5

5

1.8-2.5

6

1.2-1.8


10 

0.8-0.5

铝合金     N2

1

9.0-12

2

5.0-3.8

3

1.2-1.8


8

0.8-0.5


激光切管机,激光切管

激光切管机切管样品


鸿富鹏激光切管机采用世界顶级的光纤激光器,切割性能稳定、产品整体质量得到保障。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30%,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运行成本极低;高刚性的机床床身,高温数控电炉标准退火工艺退火处理,能保障机床精度,长时间稳定不变形;采用进口导向传动原件和伺服电机,高精度,高速度,大大提高切割速度和精度;低能耗,节能环保,耗电量极低;超过10万小时的泵浦源寿命。主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镀锌板、电解板、黄铜板、铝板、锰钢、各种合金板、稀有金属等材质的快速切割;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气、汽车制造、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酒店厨房设备、电梯设备、广告标识、汽车装饰、钣金制作、灯饰五金、展示器材、精密零件、五金制品等行业。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