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应用 >> 自动装盒线行业应用之药品生产自动装盒线
详细内容

自动装盒线行业应用之药品生产自动装盒线

药品自动装盒线是连接灌装机,通过输送带辅助形成自动装盒,连同说明书自动折叠入盒,装盒线各个机位电眼监测,精确做到无料、无说明书不下盒,钢印式打码  一机顶多人,装盒稳定速度在15-70/分钟之间,包装效率高!机型广泛适用于各种行业的装盒。


自动装盒线也叫自动装盒机,是一种全自动包装生产线,由开关的自动装盒、包装、检测等工位组合而成。用于完成开关的自动装盒、包装、三维外包装工序、纸盒自动上/下料,纸盒自动成型,说明书,产品自动装入可做到自动数料,定量装盒。包装范围大,各种规格尺寸之间可实现快速转换,更换规格无需更换模具。可配合机械手自动拾料入盒,或人工辅助放料入盒!

深圳市鸿富鹏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为食品、药品、电子、日用品等领域提供自动化、智能化装盒’生产线,针对不同行业客户及产品生产需求,专业设计,定制适合您的装盒生产线!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