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应用 >> 自动装盒线常见种类及行业应用
详细内容

自动装盒线常见种类及行业应用

自动装盒线是一种全自动包装生产线,由开关的自动装盒、包装、检测等工位组合而成。用于完成开关的自动装盒、包装、三维外包装工序、纸盒自动上/下料,纸盒自动成型,说明书,产品自动装入,广泛应用于视食品、药品、化妆品、办公用品、五金、电器等领域

 

自动装盒线常见种类及行业应用

1  茶叶自动装盒线

茶包自动装盒线连接枕式包装机,通过输送带辅助把产品输送到装盒线,形成自动下料、数料系统,达到整线自动装盒效果!装盒线各个机位电眼监测,精确做到无料、缺料不下盒,钢印式打码  一机顶多人,包装效率高!机型广泛适用于各种行业的物料装盒。

2、热熔胶自动装盒线

该热熔胶装盒线适用于纸巾、面包、饼干以及相类似物品的装盒,稳定速度15-45/分钟,对盒子尺寸适应范围大,机型设有快速调节专利,在规定尺寸内转换更快速、方便。该机可单机使用,也可连接理料机,热收膜机,包装机等设备达成整线生产。

3、高速自动装盒线

高速自动装盒线,是一款全自动连续式高速装盒线,运行性能稳定,速度快,是普通装盒线速度的2-3倍。高速装盒线集机、光、电、气一体化的高性能产品,可与其它配套形成包装生产线。

4、全自动装盒线

全自动装盒线用于完成开关的自动装盒、包装、三维外包装工序、纸盒自动上/下料,纸盒自动成型,说明书,产品自动装入适用于:日用品、药品、食品等各行业的物料装盒,自动下料、数料系统,稳定速度15-70/分钟。

5、洗面奶自动装盒线

洗面奶自动装盒线,是连接灌装机自动下料装盒,装盒线各个机位设有电眼监控系统,精准做到无料、无说明书不下盒程序,装盒速度15-70/分钟  一台机器顶多人工作量!机型广泛适用于各大行业物料的装盒,可与铝塑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在线称重仪,热收缩包装机,其它生产线等实现对接联动生产。

6、办公用品自动装盒线

 办公用品自动装盒线可连接枕式包装机,通过输送带辅助把产品输送到装盒线,形成自动下料、数料系统,采用热熔胶机封盒方式完美封盒,达到整线自动装盒效果!装盒线各个机位电眼监测,精确做到无料、缺料不下盒,钢印式打码  一机顶多人,装盒稳定速度在15-45/分钟之间,包装效率高!机型广泛适用于各种行业的物料装盒。

7、充电宝自动装盒线

充电宝自动装盒线是通过人工下料形成自动装盒,连接贴标机达成整线生产。装盒线各个机位设有电眼监控系统,精准做到无料、无说明书不下盒程序,装盒速度15-70/分钟  一台机器顶多人工作量!机型广泛适用于各大行业物料的装盒,可与铝塑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在线称重仪,热收缩包装机,其它生产线等实现对接联动生产

8、电器开关自动装盒线

电器开关自动装盒线是对(空气开关、漏电开关、电源开关)等电器物料装盒,自动装盒线运行平稳,保证不伤及产品!稳定装盒速度15-70/分钟, 包装速度快!一机顶多个包装工人。机型广泛适用于各大行业物料装盒,可与铝塑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在线称重仪,热收缩包装机,其它生产线等实现对接联动生产。

9、药品自动装盒线

药品自动装盒线是连接灌装机,通过输送带辅助形成自动装盒,连同说明书自动折叠入盒,装盒线各个机位电眼监测,精确做到无料、无说明书不下盒,钢印式打码  一机顶多人,装盒稳定速度在15-70/分钟之间,包装效率高!机型广泛适用于各种行业的装盒。

10、面膜自动装盒线

面膜自动装盒线,在插盒装盒线的基础上集合了面膜自动下料功能,集合了10片、5片、3片三种下料方式可供切换,还可增设自动放置说明功能,满足不同规格面膜的纸盒包装需求,主要的装盒工序有:面膜自动下料、开盒、入盒、折耳、插页、封盒输出,稳定装盒速度15-45/分钟,装盒速度快,一机顶多个包装工人,该机型适用于各大行业物料装盒。

11、节能灯LED等自动装盒线

节能灯、灯泡自动装盒线,是通过人工下料形成自动装盒,装盒线各个机位设有电眼监控系统,精准做到无料、无说明书不下盒程序,装盒速度15-70/分钟  一台机器顶用多个包装工人!机型广泛适用于各大行业物料的装盒,可与铝塑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在线称重仪,热收缩包装机,其它生产线等实现对接联动生产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