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 真空包装机是起点,真空包装线才是王道
详细内容

真空包装机是起点,真空包装线才是王道

真空包装机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到20世纪80年代中期是第一个发展期,这一时期是从制造简单的抽气机开始的。当时全国生产真空设备的企业不足20家,产品以中低档真空获得设备为主,如制镜镀膜机香烟包装机等。从20世纪80年代后期到整个90年代是中国真空工业发展的第二个时期。这期间,生产企业增加到近3000家,从业人员达到3.5万人。整个真空行业经过“七五”、“八五”的技术改造后整体水平有了大幅提升,从加工条件上讲,加工中心数控机床、树脂砂铸件等先进生产设备开始装备企业。到1996年,由于炼镁行业的拉动,使真空行业得到飞速发展。

中国的真空包装技术是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发展起来的,而真空充气包装技术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少量使用,由于当时我国的科学技术较落后,加上相关企业没引起重视,导致发展起步慢,创新能力不足。但是,随着各种食品行业的发展,人们对食品安全要求也提高了,这就促使了真空包装行业的发展。随着小包装的推广及超市的发展,其适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有些将逐步替代硬包装,前景非常看好!

制造业发展到今天,智能化要求越来越搞,简单的台式真空包装机因其功能单一,智能化程度不高,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的生产需求,在工厂包装环节,需要连续的、快捷的、高效的真空包装生产线,来实现自动上下料、扫码、系统比对、打印贴标、装干燥剂、装湿度卡、抽真空、封口、拼盘、捆扎等复杂功能

真空包装线工艺流程图


与传统真空包装机相比,真空包装线,在设计上需要更高的技术要求,是一种多样化、通用化、多功能集成化的包装机械新体系,鸿富鹏科技作为深圳真空包装机厂家,解决组合化和机电一体化的大问题,为真空包机装行业未来发展做了一 个开端,真空包装线才是包装机械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