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数控弯管机有哪些优势?
详细内容

数控弯管机有哪些优势?

数控弯管机作为管材加工的重要设备,主要用于电力施工,公铁路建设,锅炉、桥梁、船舶、家俱,装潢等方面的管道铺设及修造,实际上弯管机的具体工作用途还不只仅是起着折弯一定的管道的功能,有时候还能用来拆卸一些相关的管道部件。如还能够作为液压起顶机来使用,这可以说是弯管机工作能力的一个拓展。



下面我们来认识下深圳市鸿富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数控弯管机”。

数控弯管机

数控弯管机

 

数控弯管机是弯管机类型中的一类、属于弯管机家族中重要的一员,模具安装位置位于平台上而得名。主要针对家具制造行业、健身器材行业、输送管道行业、汽车配件制造行业、休闲娱乐设备行业等行业的零部件加工。具有功能多、结构合理、操作简单、等优点。

此款数控弯管机是我公司引进先进技术制造的集机、液、气、电一体化全自动数控立体弯管机。该机具有以下优势:

该系列采用15“彩色触摸屏操作显示,管型数据三维图开显示,可以输入、编辑、储存和显示各种弯管数据和指令。

机器的各个运动坐标(Y、B、C、Z)都在计算机的准确控制之下,可实现全自动有芯弯曲,并具有回弹自动补偿和故障自诊断、断电记忆、自动润滑、安全保护等先进功能。

弯管(C轴)、转管(B轴)、送管(Y轴)均为闭环伺服控制,旋转运动数控精度为±0.05 ˚,直线运动数控精度±0.1mm并能 与管形测量机和计算机中心联网工作。

该机技术水平、自动化程度、精度、效率均属世界一流先进水平。

深圳的数控弯管机厂家有几百家,鸿富鹏作为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厂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及成功案例,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