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 购买深圳鸿富鹏光纤激光切管机有哪些售后保障?
详细内容

购买深圳鸿富鹏光纤激光切管机有哪些售后保障?

光纤激光切管机

光纤激光切管机


购买大型自动化设备,价格肯定不菲,比如光纤激光切管机,购买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产品的价格及质量,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客户以后运行中的保障。

购买鸿富鹏激光切管机,您得到的不仅仅是产品,我们拥有健全的客户档案、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高素质的技术队伍、统一规范的服务行为和通畅快捷的信息沟通渠道,确保了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完整性、细节化和高品质。


服务承诺: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安装、调试、培训、维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务。

 

一、售前服务 :

签订合同前,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生产工艺方案,提供激光设备的技术咨询、样品试样,设备选型、技术及价格方面的咨询等服务。 我公司诚挚欢迎客户莅临我公司现场考察,公司配备专门的接待人员。 


二、售中服务:

我公司依据合同,免费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设备安全运往用户指定的安装地点,并派技术服务工程师现场安装。

在用户安装调试条件基本具备的情况下,技术服务工程师将在1-2天时间内把机器安装调试完毕供用户使用,保证安装调试现场环境整齐、干净、有序。 

我公司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安装调试完毕后,在买方现场对买方操作人员进行不少于3天的技术培训,直至操作人员达到基本正常使用该设备为止

主要的培训内容如下: 

开关机操作规程培训; 面板及控制参数的意义,参数选择范围的培训; 切割控制软件操作培训; 机器的基本清洁处理和保养; 常见硬件故障处理; 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除此之外还为用户提供其所生产产品的相关技术支持。

 

三、售后服务 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售后服务工作。

 我公司承诺:整机保修壹年(含激光器两年);全国联保,终身维护。

 客户服务的响应时间在24小时之内。

当设备保修期满后,终身提供维修服务。

保修期满后仍提供广泛的软硬件支持,软件终身享受免费升级服务。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