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 深圳鸿富鹏科技激光切管机设备特点
详细内容

深圳鸿富鹏科技激光切管机设备特点

激光切管机

激光切管机


鸿富鹏科技做为深圳激光切管机成家,成功研发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主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镀锌板、电解板、黄铜板、铝板、锰钢、各种合金板、稀有金属等材质的快速切割,鸿富激光切管机采用世界顶级的光纤激光器,光斑模式好。其性能稳定、产品整体质量得到安全保障。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30%,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运行成本极低;高刚性的机床床身,高温数控电炉标准退火工艺退火处理,能保障机床精度,长时间稳定不变形;采用进口导向传动原件和伺服电机,高精度,高速度,大大提高切割速度和精度;低能耗,节能环保,耗电量极低,整机耗电量是同功率YAG耗电量的1/3-1/5,薄板切割速度是YAG的三倍以上;超过10万小时的泵浦源寿命,免维护运行。自动互换台能减少机床上下料时机床等待时间,提高效率。


在此鸿富鹏光纤激光切管机设备具有如下特点:

image.png

 前置式电动卡盘


1、前置式电动卡盘:

卡盘通过电气控制,将常用的四爪联动卡盘,优化成双动动力卡盘.切割不同管径、形状的管材在行程范围内(双边行程150mm), 可实现在切割管径Φ20mm~Φ150mm范围内进行任意切割。(切割不同管径、形状的管材,无调整卡爪,轻松装夹并居中,实现不同管径切换,大幅度节约装夹时间.)


image.png

后送料卡盘

2、送料电动卡盘 : 

原理同前置式电动卡盘,卡盘通过电气控制,将常用的四爪联动卡盘,优化成双动动力卡盘,双边行程最大为130mm。可实现在切割管径Φ20mm~Φ150mm范围内进行任意切割。(切割不同管径、形状的管材,无调整卡爪,轻松装夹并居中,实现不同管径切换,大幅度节约装夹时间.)

加工型材多样化 :可加工各种不同管径、样式材料。如:圆管、方管、矩型管、角钢等。

3、控制系统: 柏楚管材控制系统

  a.自动补偿功能 可根据切割缝隙大小,自动补偿,保证产品的精度.正反面割孔中心误差0.4mm内。

  b.变频可调穿孔 可根据软件的控制实现渐进穿孔,避免穿孔爆点.

  c. 工艺库,分层加工 :可以把加工过的产品数据保存,在你下次加工时不需要做任何调整.通过分层加工工艺可以在需要的图形里任意调整和修改切割路径.

4、变径轮支撑系统:切割不同直径的管材上,通过变径支撑系统能够迅速,准确的找到管材与卡爪的同心度,达到快速上料、托料目的,节省装夹时间.切割时还可以辅助卡盘支撑,减少管材的摆动性.

5、驱动,传动系统:设备传动部分均采用高精度齿轮齿条,精密滚珠丝杠和高精度直线导轨;

设备驱动采用安川伺服电机.Y1和Y2轴配备2KW伺服电机,空程速度能达到50/min ,WI和W2轴分别配备2KW或4KW伺服电机,最高转速能达到60/min,X轴配置400W伺服电机,Z轴配备100W伺服电机.

 6#激光光源:按照客户需求,设备可以配备光纤1000W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在光电转换率上高于CO2和YAG(省电);激光产生无需气体,寿命长光纤激光器的最低的工作时间超过10万小时;免维护(维护成本低);光束质量好(切割效率高).开机、关机无停顿时间。

一体化床身:设备整长4.1米(不含上料下料),加工直径在Φ20mm~Φ130mm ,余废料可以控制在430mm以内,W轴回转卡盘,Z轴切割头,激光器.控制柜,操作台合理的融入一体.可以更好保证设备的同轴度,垂直度,精密度.安装调试高效快捷。整机结构精密紧凑。


鸿富鹏科技,深圳激光切管机厂家,深圳自动化机械制造先驱者,我们以一流的技术,精诚的态度,为自动化行业领域提供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