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富鹏科技

首页 >> 新闻资讯 >>技术知识 >> 深圳鸿富鹏光纤激光切管机的特点及技术优势
详细内容

深圳鸿富鹏光纤激光切管机的特点及技术优势

1、	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

HFP6015-1000光纤激光切管机


光纤激光切管机的特点及技术优势


1、采用世界顶级的光纤激光器,光斑模式好。其性能稳定、产品整体质量得到安全保障。

2、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30%,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运行成本极低

3、高刚性的机床床身,高温数控电炉标准退火工艺退火处理,能保障机床精度,长时间稳定不变形

4、采用进口导向传动原件和伺服电机,高精度,高速度,大大提高切割速度和精度。

5、低能耗,节能环保,耗电量极低,整机耗电量是同功率YAG耗电量的1/3-1/5,薄板切割速度是YAG的三倍以上

6、超过10万小时的泵浦源寿命,免维护运行。

7、自动互换台能减少机床上下料时机床等待时间,提高效率

8、可随意设计各种图形或文字即时切割,操作简单、灵活、方便



深圳市鸿富鹏科技有限位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非标自动化设备、管道折弯和激光切割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和技术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工程实践,不断吸取先进的生产和工艺技术,不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成功生产出多系列激光专用切管机.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